close

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少女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

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多久能吸收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洢蓮絲1cc溶解時間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少女針效果如何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員林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推薦

梁衡:夏感  充滿整個夏天的是一個緊張、熱烈、急促的旋律。好象爐子上的一鍋冷水在逐漸泛泡、冒氣而終于沸騰了一樣,山坡上的芊芊細草漸漸滋成一片密密的厚發,林帶上的淡淡綠煙也凝成一堵黛色長墻。輕飛漫舞的蜂蝶不多見了,卻換來煩人的蟬兒。潛在樹葉間一聲聲地長鳴。火紅的太陽烘烤著一片金黃的大地,麥浪翻滾著,撲打著遠處的山,天上的云,撲打著公路上的汽車,象海浪涌著一艘艘的艦船。金色主宰了世界上的一切,熱風浮動著,飄過田野,吹送著已熟透了的麥香。那春天的靈秀之氣經過半年的積蓄,這時已釀成一種磅礴之勢,在田野上滾動,在天地間升騰。夏天到了。  夏天的色彩是金黃的。按繪畫的觀點,這大約有其中的道理。春之色為冷的綠,如碧波,如嫩竹,貯滿希望之情;秋之色為熱的赤,如夕陽,如紅葉,標志著事物的終極。夏天當春華秋實之間,自然應了這中性的黃色棗收獲之已有而希望還未盡,正是一個承前啟后、生命交替的旺季。你看,麥子剛剛割過,田間那挑著七八片綠葉的棉苗、那朝天舉著喇叭筒的高粱、玉米,那在地上匍匐前進的瓜秧,無不迸發出旺盛的活力。這時他們已不是在春風微雨中細滋漫長,而是在暑氣的蒸騰下,蓬蓬勃發,向秋的終點作著最后沖刺。  夏天的旋律是緊張的,人們的每一根神經都被繃緊。你看田間那些揮鐮的農民,彎著腰,流著汗,只是想著快割,快割;麥子上場了,又想著快打,快打。他們早起晚睡亦夠苦了,半夜醒來還要聽聽窗紙,可是起風了;看看窗外,天空可是遮上了云。麥子打完了(www.lz13.cn),該松一口氣了,又得趕快去給秋苗追肥、澆水。“田家少閑月,五月人倍忙”,他們的肩上挑著夏秋兩季。  遺憾的是,歷代文人不知寫了多少春花秋月,卻極少有夏的影子。大概,春日溶溶,秋波澹澹;而夏呢,總是浸在苦澀的汗水里。有閑情逸致的人,自然不喜歡這種緊張的旋律。我卻想大聲贊美這個春與秋之間的黃金的夏季。   梁衡散文集選 梁遇春:觀火 梁遇春:“春朝”一刻值千金分頁:123

世界上從來不缺伯樂,缺的只有千里馬  世界上努力的人那么多,為什么偏偏不能是你呢?  01  當你剛步入社會的時候,你會不會有這種感覺。  為什么SB老板沒有看到我流淌在骨子里的才學,沒有發現我能夠打遍天下無敵手的高超武藝?  沒有發現我是一塊待開發的璞玉,沒有發現我是一枚閃閃發光的金子?  為什么他們總是狗眼看人低,覺得我一無是處?  最后,你得出結論。  這個世界太庸俗,根本不理解我。  然后,你就會懵逼地覺得,我這么博學多才,這么貌美如花,這么惹人喜愛,肯定是伯樂瞎了他的狗眼。  于是,你就用你二十多年的口水匯集成一句豪言壯志:既然伯樂沒有一雙識得人才的慧眼,那就與伯樂一刀兩斷,走自己的路,讓伯樂哭死在路上吧。  拜托,不要異想天開了。  不是你有才無處施展,也不是你太過于低調,更不是他人狗眼看人低。  而是因為你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蠢貨。  你以為只要翹著二郎腿在公司里喝茶吹牛逼,餡餅就能砸在你的腦門上?  不要做白日夢了,除非你老公是王思聰, 你爸是馬云。  自以為是有多隨意,一無是處就有多容易。  02  我大學里的一個朋友,剛找工作那會兒,就跟我說,面試的公司實習工資必須要開我三千以上。  一來,我要交房租。二來,我要買好看的衣服。三來,我要偶爾去吃一頓海底撈。  我好心好意奉勸她,你一個還沒畢業的大學生,實習工資能拿兩千就很不錯了。  朋友白了我一眼,道我:“你拿兩千的時候,又不用租房子。而且你平時也不用買衣服,也不化妝,拿個2000塊的工資就夠你生活了。可是,那兩千塊錢根本不夠我塞牙縫啊。”  喂,大姐。  誰告訴你我不買衣服,不化妝,2000塊錢夠我生活的呀?  我是在心平氣和地跟你討論,一個剛步入社會的大學生,他的經驗到底能值多少錢?  朋友對我說的話,從來都不走心。我行我素地按著她自己的意愿,花了兩個月終于找到了一份3000塊的實習工資。  結果沒出兩天,那個朋友就又跟我抱怨說,那個老板太沒有慧眼識才的本領了吧。  我一身才氣,他丫的眼睛硬是長在了頭頂上,愣是瞧不見。  我說,活在這個操蛋的世界,你要學會低調,槍打出頭鳥你不懂啊?  朋友說,反正我不管,他們就是屈才。  結果,朋友實習不到一個月,就被他們老板辭退了。  活在當下,你覺得你很牛逼嗎?  那么,請問,你的英語過八級了嗎?能與老外暢所欲言,能從八達嶺吹到嘉峪關嗎?  你的文章得獎了嗎?能與你曾經崇拜的偶像站在同一個領獎臺上,然后勾肩搭背地去街角擼串?  如果沒有,那么,你還有什么資本和別人談條件?  或許你真的足智多謀,或許你真的才華橫溢,或許你真的很牛逼。  但光說說有個屁用啊?你得付諸行動,你得混出你自己獨特的模樣,你要讓他們刮目相看啊。  03  陳小菲在實習期間,謀了份教師的職業。  因為教師職業的神圣,她一直在她的崗位上兢兢業業,勤懇地像只老黃牛。  然而,她的工資卻不盡人意。  明明干的是皇家保姆的活兒,拿的卻是城市美容師的工資。  我每天臨睡前,都會和陳小菲嘮嗑兒。  陳小菲說,明明我這么努力,這么負責任,為什么老板他總是瞎了眼。  我說,有可能你努力的不明顯。  陳小菲班上有個孩子,從來沒有吃過肯德基。  于是陳小菲就許諾:“這個考試如果你能考95分,我就帶你去肯德基吃漢堡薯片,喝可樂。”  那孩子卯足了勁學習,最后果真考了95分。  陳小菲那丫的也沒有讓孩子失望,拉著那孩子就去了肯德基。  這時陳小菲的身上,僅剩一張毛爺爺。  在其他老師待在轎車里嗑瓜子的時候,陳小菲已經冒雨把她的學生們接回了教室。  在其他老師邊上課邊玩手機的時候,陳小菲已經用輕松的教學方式讓她的學生們愛上了英語。  在其他老師戴著一張“天下唯我獨尊”的面具在學生面前裝逼的時候,陳小菲已經和她班上的幾個學生稱兄道弟,就差桃園結義了。  于是,便有了戲劇性的一幕。  教師節那天,一個缺心眼的孩子從家里帶了兩朵花。  一朵花送給他的數學老師,一朵送給了他的英語老師陳小菲。  那個缺心眼的孩子跟一位沒收到花的老師說:“你猜我送給數學老師的花值多少錢?”  那位老師很是配合地問:“多少錢?”  孩子答道:“兩塊。”  孩子又說:“那你知道我送給陳小菲老師的花是多少錢的嗎?”  那位老師又配合地問:“多少錢?”  “四十。”  在孩子們高調的炫耀下,陳小菲的課桌上擺滿了鮮花、賀卡以及小禮物。  這些都是她努力的回報 ,與錢沒有關系。  有的時候,你的努力換來的不一定是錢,而是用錢買不來的財富。  世界可以對你不公平,但你完全可以用你的努力給世界完美的一擊。  如果你不努力,歲月靜好簡直就是扯淡。  如果你不努力,柴米油鹽醬醋茶就是異想天開。  如果你不努力,奇跡就會永遠發生在別人的身上,與你無半點緣分。  04  我是一個混在一所三流的學校里的三流學生,從未奢侈地享用上國家捐給貧困生的補助金,更是與勵志獎學金無緣。  大學實習期間,我一只腳踏入社會,謀了份差事。  涉足江湖,我既沒有什么才也沒有什么智。  我只是每天提前一個小時就已經到辦公室里喝茶了。  我只是在大三實習期間就采訪了一百個民間手藝人,并且成功得到了我頂頭boss的青睞,就連他吃蝦仁餡的餛飩都不忘記叫上我。  此外,我的業余除了睡覺,偶爾就是空想。  從小到大,我一直有個夢想,就是用自己的才華養活自己,順帶養活自己的家人。  有人說,夢想一定要有,萬一見鬼了呢?  然而,我的夢想從未見過鬼。  我每次忐忑地投稿,對方編輯都很友善地回復我:文章已看過,風格上很貼近我們雜志,只是文筆上還是有待提高一些,所以鑒于優中選優的原則,很遺憾未能采用,希望能繼續努力,期待今后更好的表現哦!  每次我投的稿子千變萬化,可他們的回復總是如出一轍。  我靠,老套路,欲抑先揚啊,先奏后斬啊。  這樣我就放棄了嗎?沒有,大不了我們井水不犯河水,我不投你就好了。  何必要在一棵歪脖樹上吊死?多吊幾棵就好了。  后來我發現,干嘛要在樹上吊死?我變成樹等著別人來吊就好了呀。  于是,我開始堅持做一棵自己的樹,自己努力發芽,自己努力成長。  長到今年,我順其自然地贏得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。  終于可以不用靠臉吃飯,而是能靠著才華吃飯了。  人生最完美的事情是,一邊可以靠著臉吃飯,一邊還可以靠著才華吃飯,雙贏啊。  (PS:不要臉也是屬于靠臉吃飯的一種。)  05  你是大專生,社會就應該搬張凳子讓你坐著數錢?  你是本科生,社會就應該搬張太師椅讓你倚著數錢?  你是研究生,社會就應該搬張美人靠讓你靠著數錢?  你是博士,社會就應該搬張美人榻讓你躺著數錢?  別以為你穿了一身文化人的皮囊,就可以為所欲為,就可以頂著主角的光環。  同學,活了這么久,你長點心眼吧。  難道你還沒有領悟到這個世界的游戲規則?  只要你成績足夠好,清華北大就會為你撕逼。  只要你的文字足夠好,各大報社就會主動向你約稿。  只要你的廚藝足夠好,各大餐廳就會為你拼的魚死網破。  只要你長得足夠美,學校的校草系草班草都會為你爭得頭破血流。  不過不好意思,如今的你,只是一株剛發芽的草。  你離你的盛開,還隔著千山萬水,還有無數失眠的夜和孤獨的夜晚。  等你熬過你的千山萬水,戰勝你的孤獨,你就會如花般盛開。  到那時,你才能信心滿滿地對你喜歡的人說,我知道你很好,但我也不差。  到那時,你才可以趾高氣揚地對著全世界宣布,你在某一領域是叱咤風云的,這個世界是缺你不可的。  到那時,你才可以理直氣壯地指著你老板的假發,將一份辭職書扔在他的頭頂上,然后很是霸氣地說,此處不留爺,自有留爺處。  不過,你若想以后成為爺,那現在就必須夾緊尾巴當好孫子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  06  在這個功利的世界里,從來都是靠真本事說話。  你要買好看的衣服,吃美味的食物,住舒服的房子,憑什么要讓別人來替你買單?  你沒有真材實料,憑什么要讓別人為你造路搭橋?  當你抱怨沒有人看到你的優點的時候,那真的說明你已經low到塵埃里,再也開不出明媚的小花朵了。  當你抱怨你的伯樂還沒有找到你的時候,你應該捫心自問,你愧不愧對千里馬這個詞?  你的才智,應該對得起你的生活才對。  一身空殼子還想遇到伯樂?只能是當做笑話樂一樂。  這個世界從來不缺伯樂,缺的只有千里馬。  缺的是你義無反顧,視死如歸的決心。  缺的是一個很優秀,很牛逼的你。  俗話說,是金子總會發光的,但首先你必須是塊金子。  俗話說,酒香不怕巷子深,但首先你必須是壺酒。  俗話說,你若盛開,清風自來,但首先你必須是朵花。 四個故事,檢驗你是千里馬還是頭驢 如何將自己培養為職場千里馬 哲理故事:絆倒千里馬的青草分頁:123

如何克服職場性格缺陷? 1、缺陷類型:緊張      此類人一遇重要場合或考試就驚慌失措,嚴重時大腦一片空白,從而導致正常水平無法發揮。      運動處方:這些人要克服性格缺陷,應多參加競爭激烈的運動項目,特別是足球、籃球、排球等比賽活動。      理由:賽場上風云變幻,緊張而激烈,只有擁有沉著冷靜的心態,才能從容應對。若能時常經受這種激烈對抗的考驗,人在遇事時就不至于過分緊張,學習就會更加從容。2、缺陷類型:膽怯      此類人天性膽小,學習起來怕承擔失敗的風險,動輒害羞臉紅,性格靦腆。      運動處方:建議參加游泳、溜冰、拳擊、滑雪、單雙杠、跳馬、平衡木等運動項目。      理由:這些活動要求人們必須不斷地克服害怕摔倒、跌痛等種種心理畏懼,以勇敢、無畏的精神去戰勝困難,方能越過障礙。經過一段時期的鍛煉,相信你的勇氣會逐漸增加。3、缺陷類型:自卑      此類人缺乏應有的自信心,習慣于未上戰場就先打退堂鼓,經常擔心自己完不成學習任務,挨老師、父母的罵。      運動處方:可以選擇一些簡單易做的體育項目,譬如跳繩、俯臥撐、廣播操、跑步等。      理由:以上項目簡單易行,有助于舒緩繃得過緊的“弦”,不斷提醒自己“我還行”。堅持鍛煉,自信心一定會逐步增強。4、缺陷類型:急躁      此類人缺乏耐性、急于求成,往往因一時沖動犯下錯誤。      運動處方:要克服急躁情緒,可選擇下象棋、打太極拳、慢跑、長距離散步、游泳及騎自行車、射擊等運動項目。 理由:上述運動強度不高,強調持久性和耐力,堅持從事這樣的活動,能幫助人調節神經系統的活動,增強自我控制能力,從而達到穩定情緒、克服焦躁的目的。5、缺陷類型:猶疑      猶疑者不論大事小情都時常猶豫不決,辦事缺乏果斷,瞻前顧后,結果往往會錯失良機,甚至做出錯誤抉擇。      運動處方:建議選擇乒乓球、網球、羽毛球、跳高、摩托、跳遠、擊劍、跨欄、角力等項目。      理由:以上項目要求運動者頭腦冷靜、思維敏捷、判斷準確、當機立斷,任何多疑、猶豫、動搖都可能導致失敗,因而久練能幫助人培養果決的性格品質。6、缺陷類型:自大      此類人凡事喜歡逞強,過于高估自己,輕視別人,易引起同伴反感。      運動處方:不妨有意選擇難度較大、動作較為復雜的運動,(勵志一生 https://www.lz13.cn)如跳水、體操、馬拉松等項目,或者找一些實力水平遠超過自己的高手進行象棋、乒乓球、羽毛球等項目的對壘。      理由: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,多體驗運動的艱難,有助于克服自負、驕傲的毛病。7、缺陷類型:孤僻      這種人天生不大合群,不善于與人交往,容易被社會孤立起來,一不小心就使學習和生活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。      運動處方:建議少從事單人的運動項目,多選擇足球、籃球、排球或是接力跑、拔河等團隊性體育項目。      理由:堅持參加這些集體項目的鍛煉,能增強自身活力和與人合作精神,使運動者更加熱愛集體,逐步適應與同學、朋友的交往,從而逐漸改變孤僻性格。【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,你也看看吧!】[培養孩子優良性格的五要素] [唐駿勵志演講:性格決定命運]分頁:123


台中豐原童顏針微整推薦
彰化童顏針功效 彰化少女針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潭子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大雅童顏針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使用感受 台中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彰化童顏針微整推薦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

arrow
arrow

    f69zdvb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